close

回想和你一起經歷的事還真是數不盡...

失戀陪我喝酒起酒疹  有點囧
情人節假情侶配眼鏡  大誤會
週年慶提筆電搶花車  拼老命
看惡靈古堡嚇得半死  狂抽搐 
形同畢旅東京四人行  牛肉球
平安夜開雙人演唱會  超老派

當然還有和眾人一起渡過的每個日子
我們的風格就是走到哪吵到哪
無論是以前霸佔lab~或是現在轉戰到研究室
每天看似忙碌~其實有大半時間在閒聊
一不小心激盪出一個梗
就能讓大家捧腹大笑老半天
每個人你來我往~每每鬧到十一點還不想回宿舍
外加你那精采的即興演出(我愛看走秀跟模仿秀)
我也很善盡記錄導演的職責(當然還有文字的記錄)
其實我真的很想用個畢業光碟
但會不會影片只有你= = 太搶鋒頭~結果變個人專輯
其他人只能用照片帶過~~哈哈

還記得有段時期聊不夠~回去要加班開群組
只能說非常的認真
大家之間的關係只能用如膠似漆來形容了
少了一個人就渾身不對勁似的....

感謝這些日子有你的開發><
讓我話變多~見識變得更廣~學會突破
陪我一起聊星座、保養、購物等等
更是我練習一擊必殺的好對象XD

感性的話因為我文筆太爛
無法真實傳達我心中的不捨><
只好交給其他人負責
而且最近我的blog太感傷了
太不像我的tone調
很驚訝短短的2年半時間~大家會變得如此緊密
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
相信我們雖然分離~以後中午吃飯少個人陪
但我們的心會一直在一起的^^
就像我曾說的
這2年半彷彿像一部超熱血的青春電影
故事總會結束~大家總要各奔東西
但我期待片尾那一分鐘
大家事隔多年首談笑風聲的畫面
相信我們以後也會是那樣滴~~~

來規定個大伙見面的時間吧~~~
以後要時常複習傳播拳(這真是個很偉大的發明)
有新的梗我會隨時update
我死會的話一定馬上告訴你
回台北依舊要常聯絡阿!!!不准裝孤癖

See you...碰吉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