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放個年假,我的blog也跟著放起大假
轉眼間一個月都沒有更新了XD
只好po個別人聽來荒謬的卡到陰故事充充數....
順便為我平凡的人生增添點色彩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國三過年期間感冒出去後,回來開始變怪怪的
變得嚴重嗜睡~對周遭事物的感覺都是很虛幻飄飄的(一點都不腳踏實地)
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~打開課本就只想睡
躺在床上可以馬上入睡那種...
嚴重到在學校考試時一直盯著考卷發呆
導師走過來問我時,還大膽地回說不想寫= =
(現在想起來覺得好有種!!!莫非是傳說中的叛逆期)
 
上數學課時,還自行走到講台說我想回家(老師整個變臉)
好像還有在課堂上吃餅乾~
常打電話叫我媽來接我回去
事後聽說我在家還會哼平常不唱的歌
或是罵我家人~晚上還會做怪夢
而且對每天的記憶都不到一半~
 
中間我爸媽試過找私人的神壇~沒效(還喝了符水…)
最後某天我爸媽去濟公廟幫我拜拜(我不知情)
但那天下午我就突然清醒了~(聽說剛拜完沒多久)
整個人嚇到馬上打電話給同學要考卷資料
結束了約一週的鬧劇~
但我想老師同學應該都被我嚇得半死吧
因為我平常很乖巧XD 那時還當理化小老師吧

只能說做人不能太鐵齒
遇到這種事還是要求個心安
不得佩服民間習俗、鬼怪之說

原來我的叛逆期只維持了一週阿~哈哈!!!
而且記憶超薄弱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