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學校開學了,看看我的網誌好像也該開學= =
自行放假荒廢許久
開學首發似乎該來點吸引人的

在這個講求耍個性的年代
看看我周遭的這幾位好同學們也個個別具「特色」
他們各自的堅持著實讓我猜不透XD
本著女人偵探社的調查精神
實在有必要好好記錄一番
順便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比他們更怪咖...><

所謂好酒沉甕底~怪咖等級最高的也要放後頭才行
希望寫完這篇我不會被滅口...

首先,Z同學雖在生理上最成熟
但實則為小孩子一枚
十分愛好拆封包裹
本人的網拍包裹被他看到一定慘遭毒手
會不會是小時候驚喜包的遺毒不得而知
當然,對於拆某些包裝也有特別的堅持
尤其是那些像餅乾類的,一定會拿把剪刀弄個漂亮的切口
買了新東西會拿出來放在一旁
三不五時拿出來把玩觀賞一下再收起

此外,Z同學錢包內的紙鈔也大有玄機
這些紙鈔一定要朝同一面,並且由新舊、面額依序擺放
非常有條理,不像我有放整齊平整就很開心
不過我老爸也有這嗜好= =
再來是穿著的部分
因為Z同學對衣服款式也非常要求
從領口大小、肩線、長度、材質等都有一定的偏好
所以多半某些固定的牌子才能滿足這些條件
通常下手一件衣服會觀察個2-3天,或一天跑個幾趟
(考慮2-3天對我只會發生在網拍上,在外面跑要我命...)
某天他看中了一條牛仔褲(有試穿過也確定型號)
於是大家在週年慶時陪他一起去買
可想而知百貨裡到處是人
這位同學任性地默默說出他不想在這買....
就因為人太多!!!!
於是大家只好再移師至另一家百貨公司

最後,大家都知去外面玩,床難睡是難免的
這位老兄竟然半夜跑去睡外面的沙發
害得睡隔壁的人嚇到怎半夜人憑空消失
醒來時還說好好睡
隔天硬是和老闆要了一床被子打地鋪
想不到就一覺到天亮....
不過想想這位同學以後家裡不用買床
也挺省錢的XD

想不到一不小心就寫了這麼長串=  =
只好拆開來慢慢寫囉
哈~若有任何需要補充的
歡迎留言反應>___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