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最好的高中同學告訴我一項不算意外的事情-「她跟男友(未婚夫)提分手了!!!」
其實她告知我的口氣是平淡的~
也許是因為藉由msn吧!!!
但我知道她內心是很難過的
甚至拜託我在PTTpo文,徵尋大家的意見~

基本上他們從高中畢業後就在一起
算算約有8年了~
女生活潑、男生安靜
算是很互補的一對
兩方皆是初戀

但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
家人的因素開始慢慢變嚴重
男方爸媽很愛管這個小兒子
連帶管到我同學身上
不愛她穿短褲、短裙,不行染髮
拜託~~都什麼年代了~
而且我同學已經算很一般的打扮法了= =
連去飯店聚會穿個露趾高跟鞋也被逼到回家換鞋
只能說保守到爆炸的家庭

如今,男方爸媽幫他們買了房子~付了頭期款
想當然房子裡頭所有的佈置規畫有一半由他們作主
我同學幾乎沒有發聲的權利
男友有時表達意見
爸媽就暗地指是我同學帶壞他的寶貝兒子
實在很無辜

另一個重點是-結婚後得跟他爸媽「同住」、「同住」、「同住」
my god!!!

老話一句,都什麼年代了~
是我還不想跟兒女住咧= =
自己有家住得好好的~去湊什麼熱鬧
年輕人總要有點隱私吧....
住在一起肯定會管得死死的~無疑自尋死路
這陣子房事、婚禮的事全摻在一起
想必更加煩人

原本就要結婚了,該是開開心心的
但如果結了只會讓自己更不快樂的話
那還不如不要結~
一個人輕鬆自在
現代人就是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
才會造成這麼高的離婚率吧
不像過去傳統女性一直忍耐
到老了才感嘆為家庭做牛做馬的

對於這結果
我只能說~
親愛的朋友~無論你做何決定,我都希望妳能快樂
雖然我期待當伴娘很久了!!!(誤><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