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發日期:2010年8月15日
參與人員:我、阿香、秋皮

今天的聚會依舊缺席2人:忙碌的雅婷及在新竹的恩綺
選擇的是上次沒吃到的「螺絲瑪莉」義大利麵餐廳
先到的我和阿香一看到遠處走來的秋皮(神經大條的我沒任何感覺)
聽說阿香早已瞪大眼睛@@
一見到秋皮就馬上問她是否變胖-->我真的只覺得是衣服的關係XD

在等待餐廳叫位的空檔,我們陪秋皮去ALBION專櫃買東西
她嚷著皮膚很乾燥,於是請小姐做了膚況檢測
在旁的我們也跟著順便玩了一下
想不到......結果出乎意料之外!!!!
檢測順序為:秋皮-->我-->阿香
特地拍照圖存證

water.JPG 

想不到我的狀況最接近理想狀態(大心~~)
而被小姐圈起來的就是「阿香」的~
油分值整個大破表!!!!快要落在表格外頭
還是秋皮的5倍之多阿.....
此時近期注重保養&抗老不遺餘力的阿香非常沮喪
開始尋求櫃姐的意見~
甚至沒了吃好料的心情。

由於發生了這2個事件
導致用餐期間,我們的對話大致呈現如下情形

有時是《缺水議題》

香:怎麼辦,我好缺水~(拿起桌上水瓶猛加水)
      快救我,敷臉有用嗎???
      想不到保養都白做了(哭)
      我好難過

我:可能冷氣吹太多吧~
      還是你控油產品用太多?
      男生本來就比較容易出油阿...(努力安慰中)

有時是《暴肥議題》 《暴飲暴食議題》

秋:我有一次買了2個台鐵便當一個人嗑光,我真的很誇張吼>< (但我前室友有吃掉5個便當的記錄)

香:你很over耶!!!給我節制一點,而且你穿那衣服看來更胖(下手毫不留情)

秋:可是我晚餐沒辦法不吃阿~而且我都點那種便宜又大碗的麵><

香:啥米麵?(秋:炸醬麵...) 那個肯定肥的阿!!!!(持續責罵中)

秋:我有一次買魯味,平常老闆都給我2隻叉子,那天竟然給我4隻!!!>///< (我大笑)
      但中午工作太忙趕著吃,我10幾分鐘就吃掉了~~同事本來還想過來分個幾口,還撲了個空

香:%&%$#@....(氣瘋)

我則是途中適時地加入,想辦法用中立的角度評斷事情XDDDD
只能說當天情形太好笑了

我:努力保持中立&安慰人~還點最多(我真的很餓,不是故意的)

阿香:煩惱缺水食之無味,還要提起精神罵人

秋皮:不斷被唸,嚇到最後的甜點不敢吃完

*隔天某人就買了化妝水回來狂敷了,至於另一位飲食有無節制還待查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還是附上一張食物照,CP值蠻高的! 推一個。

IMG_0103.JP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