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神奇吧!有小便斗的女宿
2009/03/11
Photo by Jacy
 
很久沒在文章中放圖了
不知這張圖&標題夠不夠聳動阿,呵呵....
之前一直想寫篇我在交大宿舍間漂泊的故事
還想效法水果日報來個比較表,優、劣之類的XD
想想,有誰能夠這麼幸運~在研究所期間就住了5個地方呢!!!
真是搬家到我快瘋了~
幹脆把沒用到的雜物全扔回家。
 
今天要介紹的宿舍是最特別的一間
就是交大的十一舍啦...
因為這間原來是「男舍」
可能是基於學校女生愈來愈多
女生抽到宿舍的機率太低~有人申訴(如某位女同學)的結果
聽說未來會再蓋女宿
只好先把男生趕出去,借女生住一下
所以就出現這種奇景啦XD
剛開始住的時候頗不習慣
有種自己走錯廁所的錯覺~~哈哈
這種難得的住宿機會一定要記錄起來才行
幸好拍照時沒人在上廁所(右邊是女生上的)
不過我一拍完就有人經過
超害怕被當作變態.....我不是!!!!
 
超亂的房間,不知要睡覺時該怎辦吼...><
2009/03/11
Photo by Jacy
之前的一位室友基於某特殊原因
被迫換到另一個房間
偏偏她的選擇就只有這麼一間....
原本想說我家的Grace位置已經夠亂了~~~
NONONO~
昨天趁前室友回來探望時跟上去瞧瞧
果真驗證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這個道理
之前聽Grace激動地說著有多誇張
這下可真的見識到了....
我本著記錄的精神
馬上拍了下來
這是最亂的一角XD
我一拍完後,其中一個室友就開門了,超驚險...
聽說有個女生還問我前室友說
這是不是你唯一的選擇? 害她很尷尬的說是XD
因為之前看過的人,後來都沒住....
只能說蠻有自知之明的~~~哈哈
這麼亂其實空氣很不流通
有種住久了會生病的感覺....
幸好Grace的等級算很小case
萬幸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