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突然不想回台北
但不幸是個大家全跑光光....
害我只好獨守空閨(?)~~~

無奈無法忍受沉悶氣息的我並沒有機車
不能隨心所欲地趴趴走
只好從星期五就不斷想週末的行程
週五坐著2路到火車站逛逛~順便採買點生活用品
然後在twotwo不小心失手買了2件衣服後

隨即苦惱星期六的行程....
電影?沒好片~海邊?不方便又太危險~
又不想一直待新竹~
於是決定殺去中壢 XD , 超懷念那家潤餅的滋味~還可以看看現在的中壢是如何
我真是個念舊又行動派的人阿,科科

到達時約6點20分,可惜整天都在下雨~有些掃興

到啦!!!中壢火車站
2008/11/08
Photo by Jacy


一出站就直奔在左方的潤餅,還有點深怕不見了
看到時超開心^__^,以前覺得一個超大要吃很久~35元一個
大概是物價上漲的關係,所以似乎變小了
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。

黃色招牌那家潤餅
2008/11/08
Photo by Jacy


因為手上拿太多東西,不方便進食XD
所以跑進了甜甜圈先生的店裡吃~
空位很多又乾淨~very good!!!
點了個蜜糖抹茶波提嘗鮮~結果蜜糖部分太甜了(老了怕甜)抹茶味不太夠~但賣相不錯。
 


再來是我想很久的潤餅XD 胖嘟嘟的~~


飽餐一頓後,便隨意地逛逛~
主要想看看許久不見的中壢
逛到巷子裡時發現這裡變了許多
街道整個拓寬~店面也多了好多日系的精品店
同時賣衣服與飾品~有點像竹下通的fu,只是店面少很多
可惜時間有限~自己也沒打算買什麼~所以匆匆走過~
下次可以好好地逛逛喔^^

巷內別有天地
2008/11/08
Photo by Jacy


不僅如此~我在巷子裡發現一間神奇的店!!!

現煮各國的泡麵~超酷!
2008/11/08
Photo by Jacy


可惜照片很糊~
沒錯,這間店就是專賣各國的
泡麵啦~
但我太害羞~不敢一直盯著店面看
所以無從得知價格是多少。
但是我下次去中壢一定會去光顧一下!!!
現煮泡麵超好吃阿~~~~

最後,我在月台等車的時候又發現一件事....

給外勞的超貼心翻譯XD
2008/11/08
Photo by Jacy


桃園縣市真不虧是外勞集散地....
政府連指示牌都有各種語言~有泰文跟我不知到是啥的(印尼嘛?)
據觀察外勞都超愛穿很over的牛仔褲(刷白、刷破或有一堆拉鍊)~配奇怪的白鞋
又愛在車上講手機(但今天竟沒遇到~~)
算是種很另類的文化....

雖然一直坐車蠻累的~但我超愛這種一個人流浪的感覺XD
隨性又很自在呢...
哈,下次揪團去中原夜市吧~~~
有人一直吵著要去吃好料.............
我來安排行程吧XD 反正狂吃就對了!
明明超簡單....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