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有鑑於今日不小心瞥到yahoo首頁的廣告-11/22全國單身節....
似乎又再提醒自己「一個人」的事實= =
由於上週五10/24在學妹的邀請之下參加了研所生涯中不知第幾次的聯誼。
想想~應該是學生時期的最後一次了吧!!!(是指時間不多的關係~雖然我也很希望能成功啦!!)
那就來回顧一下吧~好像也只有我參加那麼多次....(是太閒嘛...)
雖然說當中沒有半個人是因為聯誼而死會的~但通常組合都不太一樣。

剛進來的研一懵懂時期,和交大財經所研二的男生聯誼,活動:吃飯。
男女生各自在餐廳集合,為班上女生出現最多的一次~
氣氛普通,拉麵難吃,有2-3個有女友還來參加(惡劣行徑~請勿模仿),事後完全無來往

第二次應該是高中校友團
因為班上某位女生認識以前別班的
剛好都還在唸書, 也有清大碩班的
基於男生有人跟我表哥同班,所以還算有話題
兩邊約一約在士林吃飯,之後逛淡水老街
有抽鑰匙,氣氛普通,有加幾個人msn~一開始有聊~之後失聯
難得有留下照片的.....(再度驗證我還是留短髮比較好...)
 

第三次也許...是雅婷認識的朋友
由她接洽的交大資工所的吃飯團
呃~真的只有吃飯~而且在二餐~氣氛有點冷
有交換msn,一開始有聊,後來失聯
有一個男生很可憐一度來幫忙修server
明明那天根本沒聊到,一直對他感到很抱歉~哈

再來就是從天而降,由我接洽的交大奈米所
因為相如學姐那屆聽說瘋狂聯誼
當時的一個男生後來唸了博班
所以為了學弟著想~又來尋問
所以找人的工作落在身為直屬學妹我的身上
負責與我接洽的男生很好相處
整個就很有里長的氣息~阿莎力
還一度建議我花東的旅遊行程
可惜此次依舊只有吃飯~氣氛普通~
有交換msn~但之後沒啥聯絡。

接著是雅婷介紹的第二發
他男友公司的同事團
行程仍然只有吃飯
也是各自前往~所以互動不多
由於是上班族的關係
所以有些聊不太起來~~氣氛有點冷
事後沒有交換任何東西,哈哈....
但仍感謝雅婷的協助!!!!

之後從網友轉而提議聯誼
但那時已是研二了~
班上同學願意參加的少之又少
於是我只好帶領學妹出征啦.....
是個交大電子所的研二團
為第一次走出戶外的行程阿....
北埔烤肉-->內灣玩水,有抽鑰匙,氣氛普通偏好一點點
當中留下了不少梗,至今仍為學妹津津樂道
不知是好是壞XD,男生有人聯誼完一個月後就死會,聽說現在又換人了(呃...好個速食愛情)
而且之後又爆發了堤拉米蘇事件(請見本blog首篇)~整個讓我不愉快。
所以雖然一開始加了不少人msn,後續也是沒啥聯絡了。
目前人應該都已經畢業了~

隔天,行程緊湊XD
上次高中團的又再揪了一團~~~
為了湊人數,我只好去參加
但不得不說,是我最後悔參加的一團阿.....
又是個工程師團,但這樣就算了
男方的打扮真的讓我不敢領教
有很胖的...(SORRY><),有穿退流行許久的淺色牛仔褲,上衣塞進去,而且褲長很短並露出大半截白襪
我當時在捷運站等待時,就注意到這個傢伙許久了.....
所以大家可以想見當我知道他是聯誼對象時,整個是驚嚇到不行。囧囧囧!!!!
坦白說,我真的很想離開現場阿~
幸好是開車,但行程是到小人國玩~(你沒看錯,就是小人國,因為他們公司有優待票,而且有人還沒去過)
氣氛糟,唯一正式有說話的時間是吃中餐時自我介紹
男生還掏出名片,整個ORZ,好像是ACER的吧~
外表看起來都有30歲了~根本話題搭不起來
最誇張的在於,玩遊樂設施時
男生與女生完全分開走~女生還走在前頭!!!!
男生在後方狂拍那些各國有名縮小版景點,EX:巴黎斜塔。
只能說還好女生不用付門票錢,不然我會大怒!!!真的~
連同學後來寄合照給我,我連放在電腦裡保存的慾望都沒有
沒多久就被我刪了吧~~
所以沒辦法放上來,sorry
更新:經大家要求,和同學要來了檔案(聽說她也才剛刪掉XD)
 

過一陣子,有個新竹教育大學的女生來找阿淘使眼動儀研究的
也跑來問我聯誼的事
促成了最小的一團,她、我與小貴
對方是工程師,行程為唱歌
氣氛有點緊張~因為有人白目說小貴像T.....哈哈哈
不知腦袋在裝什麼。
有加msn,但幾乎沒聊過~

中間又有一次是網友,是上班族
其實已經蠻熟識了
見面就順便聯誼這樣
其實氣氛還不錯~吃飯之後去唱歌
雖然是上班族,但是話題還算可以跟上
後續偶爾有聯絡,不過就是當朋友這樣。
不過應該不太有可能了....
他們個性都還算不錯啦。(照片還缺2個男生~就算了,哈哈~因為沒有合照)



再來是我老姐慫恿我去參加的外面辦的聯誼團
猶豫許久,就一個人衝了
反正我最糟的都遇過了~~整個沒在怕!!!XD
採聚餐的方式,活動採2男2女一組,每次聊10分鐘
時間到換位置,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聊到
大部分都是上班族~男性的年紀偏大。
氣氛還算不錯,但是msn後續也沒聊到什麼了
算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吧!真覺得自己膽子其實還不小~哈哈!!!

其實這次的聯誼團,我自己有點打算是最後一次參加了
沒想到最近突然冒出來一團
由學妹小鹿接洽~還來詢問學姐~揪甘心耶。(大概是要回報上次那團吧XD)
對方是清大材料所跟電機所
因為有些是小鹿的高中同學~所以比較不會尷尬
整體而言,是我參加過氣氛最不錯的了
男生的主辦人也很用心炒熱氣氛
玩了幾個我不排斥的團康活動~~
(幸福家庭很好玩,某男生名言:這遊戲好激烈@@,玩殺手我更是撐到最後,要跟人握手階段~因為我都面無表情很難猜,哈哈)
而且我頭一次發現,我反應很快,哈哈
完全衛冕阿…從沒輸過當鬼啦!!!(驕傲)
行程也算豐富喔~從港南運河休閒區--> 靜心湖-->好樂迪唱歌
中間總共抽了4次鑰匙吧!!!車程比較長,也比較有機會聊
雖然都比我小2歲~但基本上沒太大感覺
有遇到同大學的~比較有話題
因為有玩團康的關係,所以名字也記的較熟
後續的夜唱行程,老大加入~有個男生搶著麥克風直想和老大尬
不過,想當然一定尬不贏阿!!!
唱歌的時候有的人早累攤,也可能不太愛唱歌
所以就比較安靜囉~回來洗完澡弄到4點半才睡
根據本人證實,清大的男生真的比較優耶!!! 交大的男生千萬別打我.....
而且說話應對比較得體一些。
後續還不知..............

想不到這篇網誌耗費我一個多小時
數一數好像有參加了11次= =
自己都覺得很可怕。
也好累了,超討厭自我介紹的啦....不過抽鑰匙其實蠻好玩的
個人經驗是只吃飯最沒用XD~
而且根本做成朋友的也沒幾個阿
徒流一堆msn帳號~刪也不是 不刪也不是
是不是該正式放棄了呢???
隨緣吧~~~至少我不會再主動聯絡了,
實在很多次是恰巧有人揪啦
真的超累累累阿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