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回家只做了一件事-看完全程的金曲獎
可惜eason沒拿到歌王XD
覺得這樣不行,便決定提早回新竹
一路上頭暈地嚴重,不斷暈睡
晚上一陣有如颱風天的傾盆大雨,
讓我臨時決定回宿舍換夾腳拖....
沒想到這個自以為方便的決定卻讓我後悔不已= = 
因為沒帶傘的我選擇搭電梯下樓

走進電梯...關門...按下1樓...
12345秒...門開了...咦,怎還在2樓...一對正在搬家的母女走了進來
OS:大概電梯反應很慢,算了
關門...12345秒...門開了...這母女很自然地準備衝出去...
不對阿!! 還在2樓= = ,這時又加入了第4位成員。
關門...再次按下1樓
12345秒.....毫無往下移動的感覺
12345秒.....電梯突然劇烈地往下墜落了一下停止...(OS:不會吧...壞掉了!!)
再靜默幾秒後,有人用力打開電梯門...卻只看到一片水泥牆><
很好...我們被困住了

接著是一連串地狂按求救鈴
母女則相繼抱怨今天第一次搬來交大就遇到這種事
另一個女生則趕著去開會...很著急
我則想著:不過是2樓到1樓>< 怎麼會這麼困難阿....有夠雖的...點點點
終於宿舍阿姨答應找人幫忙....
皆徒勞無功,還不斷地把電源開開關關(裡頭不斷尖叫,因為一關就沒空調又暗~很可怕)

期間大家各自跟外面的人聯絡
母女打給爸爸,那女生找到了在外頭等她的男同學
呃...我沒手機~直到後來聰明的小鹿查覺我可能在裡頭(XD...揪甘心耶)
便幫我通知在摩斯的恩綺跟阿香
沒想到被關在電梯裡也會被閃
那個女生還問男生說你怎不先去, 男生回答你一個人在裡面之類的...

之後在一陣慌亂,裡頭外面都狂打電話後,
根據廠商指示拿尺卡住上方後,那位英勇的男同學奮力的打開了門
不蓋你...超像電視在演的
那女生馬上跳了下去,然後男生有點用抱的接住她(閃!!!)
說不定因此在一起XD 超酷
然後我就默默地出來,隨後跟小鹿聊了一下情形。

隨後趕去吃我的晚餐= = 
我整整被關在裡頭半個多小時,超悶的
結果沒良心的兩位同學給我坐在摩斯聊天!! 吼吼吼.....
真是一點都不關心被關在電梯裡的同學XD
虧我還想說你們會在電梯面等我咧= = 
當然之後地嘻嘻哈哈開玩笑的部分其實我不會介意啦
只是覺得好不容易被救出來,卻看到你們坐在摩斯
整個就是有點怪怪的
反而是學妹在外頭等我...

雖然說被關在電梯是沒啥大不了的事
一定會被救出來,
只是...我很可能是一個人被關在裡頭阿><
都不來關心一下的.....大怒大怒!!!
幸好你們沒回lab,不然我會......
不小心又讓我想到以前不好的往事
唉唷.. ...就不喜歡這種感覺咩!

總之,我短期內都不會再搭那爛電梯了
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