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心的小貓提醒我某位研究所同學MSN被盜

內容主要是請人幫忙買遊戲點數

差點受騙~可惜打手機過去已是空號

沒辦法提醒她~希望大家不要上當阿!!!


沒想到,今天就輪到我被丟了(怎有種輪到我了的驚喜><)

 

Part1

 
麵包:在嗎 

JACY:恩    妳是? 

麵包:會忙嗎 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X月 

JACY:X月? 

麵包:怎麼了 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不認識我了嗎 

JACY:喔 大學同學?--->本尊是我研究所同學 

麵包:對呀 

JACY:好久不見 當兵如何?--->我同學是女的

麵包:呵呵 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還好 

JACY:還和嗡嗡在一起嗎 -->本尊以前的室友XD      

麵包:嗯 

麵包:對了  你離便利商店遠嗎  

JACY:蠻遠的 這裡很偏僻 

麵包:喔喔

麵包: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 

JACY:你不方便嗎? 

麵包:嗯嗯       

         可以嗎 

JACY:可我人在美國耶 

麵包:http://www.loglnlove.com/ ^^來看我的部落格幫我衝衝人氣喔^^  

(一秒離線!!!)

(我還有點意猶味盡~~~我還想玩久一點說)

不久後改丟阿香,對話如下:

Part2

麵包:
 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
(εLvis.碰碰): 你是?
麵包: 鄭 X月呀
        你不認識我嗎?
(εLvis.碰碰):高中同學?
麵包: 大學呀
        你忘記啦
(εLvis.碰碰): 我怎記得是研究所
(被糾正心虛,不再丟)

再來丟小貴,對話如下:

Part3

(前面省略)

麵包.:
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=麥卡 方便嗎
綫上

君寶外宿中 說:
我不知道那是啥?
要怎給?
麵包:
面額有1000點  2000點 3000點一張的
麵包:
7-11 全家 都有買呀  
君寶外宿中:
一張多少
麵包:
你買好線上給我儲值的 序號 密碼 就好了
幫我買6000點共6000元可以嗎
君寶外宿中:
你怎不自己先買
我沒有新台幣
我現在在香港 -->大家都在國外就是了XD
麵包:
我走不開才麻煩你呀
可以嗎
君寶外宿中:
啊 便利商店不是到處都是
話說你最近在忙啥呀
麵包:
喔喔  不管面額多少的   幫我湊
麵包:怎麼了
君寶外宿中 說:
我怎知你會不會還我錢啊

麵包:
你不相信我嗎
我人格保證
可以嗎
君寶外宿中 :
這樣吧
我們立個約  -->法律人果然很專業
你轉帳給我
麵包:
OK
君寶外宿中:
我立刻協助你加值


我想到更快方法
你問X綺吧
麵包:
什麼
君寶外宿中 說:
他在台灣呢
他幫你應該更方便
麵包:
OK呀
君寶外宿中 說:
你有他email吧
那你丟丟他囉
麵包:
問題是我電話沒電啦聯繫不上 他
你不願意幫我就算啦
君寶外宿中 說:
zaXXXX2@hotmail.com
你線上丟他嘛
他在的

(嫌犯可能累了,或是找不到帳號,沒有再丟下去)

(OS:啃....一直被打槍~不爽)

最後結論就是 誰能連絡到麵包同學阿~~~聽說手機已是空號?!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