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四年的課程

雖然課程內容沒有太多高潮起伏

但我覺得很平穩紮實,讓人安心

經過各種考試的結果也還令人滿意

只是偶爾覺得缺一點什麼

別人看來也覺得我表現得很不錯~應該可以繼續保持

可是一開始就很平淡讓人容易疲倦

久了缺乏互動,對方開始提不起勁

而我傻傻地以為這就是一貫的教學方式

有天老師突然躲起來~說他想退休了,他興趣不在教書了

留下手足無措的我被迫畢業離開

一開始,我將錯都推給老師

認為他本來就不夠努力,只是因為我表現的夠好

所以才讓課程能夠繼續

後來,我了解到自己也不夠主動,不夠放開自己,不懂得發問

不能察覺老師傳遞出來的細微訊息,才會讓關係一直惡化而不自知

 

第二次睽違三年後的二個月課程

課程內容豐富有趣,好像都聽不膩

課程規劃看似很完美又吸引人

我仔細聆聽瘋狂筆記,不管學費很貴

我把握每個零碎時間提問、複習

不論上班時或是犧牲電視時間

決定這次要拿個高分不可

可惜這門課因為規劃不足無法繼續,老師突然決定永久停課

我只好摸摸鼻子,付出的大筆學費卻已無法退回...

草草地開始也草草地結束

我無法抗議,因為那理由太具說服力~

而我也早該知道可能會這樣

現在那門課好像又要開了~只是修的不是我

這次,我學會不要太相信直覺、多理性地思考課程是否符合自己

好好檢視自己是否有能力負擔學費再說

而且一定要聽「實體課程」再決定要不要修~

 

雖然2次課程都沒有完美的結果

無論如何,我還是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!!!(樂觀無比的B型牡羊)

只是希望再修一門就夠了~~~而且能一直修下去。

就等明年了。2/5~4/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